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喝醉后不小心将被围堵的他认成了女孩子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私设如山,海涵


格瑞

今天的格瑞没有抹那过分的发胶,头发柔软地披搭在肩上,虽然周身的氛围让人清楚的知道他是男的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例外啊

几个小混混大概是喝了点酒,迷迷糊糊看到有个白发美人,“美人,陪我们玩会吧”

         “让开,我要去买东西”

         “买什么东西啊,跟哥哥们玩会吧’”

即使是格瑞低沉的声音让他们感到有些奇怪,但是他们头脑不清醒,认定了什么就是什么(可能是吧,我醉的时候是这样( •̥́ ˍ •̀ू ))

今天是你的同学聚会,毕业了好久聚在了一起,大家聚在了一起开心,你多喝了几杯,本来你朋友想送你,但是被你一口回绝

        “我很清醒!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很好,很强壮,不用送我了”

朋友无法,同时他们的男╱女朋友都在拉着他们,一起过二人世界

是的,你还没有男朋友(๑°3°๑)

你平生很爱伸张正义!看到一群混混围堵一个漂亮的大姐姐,你怎么可能不去拯救她呢!

酒精上头,你一时口胡,“放开那个美女,让我来”

         “又来一个小妞,今天有的玩了”

         “你走,我能打过”

         “我怎么能放任一个美女姐姐呢,不行,我跟你一起打他们,我可厉害了呢!”

你的确很厉害,将那群小混混打的清醒了,狼奔冢突地跑了

你也因为酒精最后的麻痹倒了

         “喂,在这里睡着凉”他看着你死猪一样的睡态,就知道你醒不过来了,所以他直接将你抱着回了他家

第二天醒来的你发现天花板不对,你警惕地看着四周

         “醒了?你睡得太死了,我只能将你带回家”

冰山美男唉~他的手中还拿着牛奶

可爱啊(○`ε´○)是我喜欢的类型

矜持的你怎会直接说出来呢,只向他道了谢,要了他的联系方式,打算请他吃饭,他拒绝不了你的热情,给了你

你出了门,发现你家就在对面,近水楼台必须要先得月啊

之后几个月里,在你的狂热追求下,他同意了,你发了一张你俩十指相扣的朋友圈

母上大人:今年终于要带个女婿回家了?不枉我这么多天的祈福啊😊

闺蜜梦梦:我的好闺蜜终于开窍了!!!![欣慰]爸爸终于有女婿了👏👏👏👏👏

父皇大人:是谁?!!拱了我家的白菜!!![恼怒]😡

你一一回复

你—母上大人:妈妈呀,多亏你的祈福啊😊

你—闺蜜梦梦:去你的,老娘终于脱单了!!哈哈哈!!再也不用吃狗粮了!!!

你—父皇大人:没事哒爸爸,我永远是您的贴心小棉袄,不会有了男人忘了父亲哒~~~


总之,在你有了格瑞后,事情都皆大欢喜了起来呢(☝`˘ω˘)☝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应该不会有人催更的吧⁽˙³˙⁾◟(๑•́ ₃ •̀๑)◞⁽˙³˙⁾小仙女们


评论(4)

热度(3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