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你是个狐狸精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你是一只真的狐狸精,不过在情绪激动时会出来狐狸耳朵和尾巴

 

~~~~~~~~~我是分割线~~~~~~~

你是一名上班族因为情绪不能激动,所以你一直是以高冷面目示人,但是遇到了他们……


嘉德罗斯的场合

         年纪轻轻的总裁总是一身光芒,不仅仅是因为他出众的表现,还有是他出众的容颜,金色的头发,颊边一星星胎记更是点睛之笔

在你认为,他的容颜,在狐狸精中也算是很出众的了,但是这样耀眼的人,终究不会是你的,因为你太平凡太平凡……

但是某一天在走廊,你碰到了他,照例打了一声招呼,“总裁好”

        “本王不好”

        “本王的王妃还没找到”

        “那祝愿总裁早日找到女朋友”

         “……渣渣,你还不明白嘛?”

          “明白什么?”

          “我喜欢你”他在第一天上任的时候就看到了你,遮挡在眼睛后的可爱,但是后来每次遇到你,你都冷冰冰的一句“总裁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像是着了魔一样,想看你笑的样子

          “啊嘞?”你一下子脸红了,你想压下去悸动,但是压不下去了,你的狐狸耳朵尾巴都出来了

         “啊哈~原来你是只狐狸精啊”

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想起,你的耳朵在他的注视下红了,同时她主人的脸更是红的厉害

          “啊,嗯,希望你保守这个秘密,我害怕被抓去做研究”狐狸耳朵垂下来了

          “嗯……条件是答应做我的妻子”

          “好”你坚定的回答,不知是答应他的条件,还是自己本身的放纵

不久你们结婚了,往后的日子他总是逗你,让你的耳朵尾巴出来,同时坏心思的揉着他们,引的你发颤




我是个屑,好短啊ヽ(‘⌒´メ)ノ,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喜欢点点赞哦,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4)

热度(3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