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你是个狐狸精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你是一只真的狐狸精,不过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变出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

~~~~~~~我是分割线~~~~~~~~~


金的场合

你是一个拿着死工资的上班族,在工作时认识了秋

金的姐姐秋拜托你照顾一下她可爱的弟弟,她要去别的地方创业,但是弟弟不想离开这个地方,只能将他托付给你了

你和一个金发小帅哥一起去送了秋

        “金,姐姐走了,要好好的,等姐姐回来”

        “好的,姐姐”

看着秋的车渐渐远去,“金,我们该走了,很晚了”

         “好”

你一回家就为金做了饭,嘱咐他吃完放在厨房,明天早上你洗,你就先回去睡了,他的房间是隔壁那间,你已经收拾好了

        “嗯”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你发现碗已经洗了,“金宝挺贴心”

        “金宝,我先走了,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好好的”

        “好的,姐姐”

劳累了一天的你回到了家,看到金已经为你做好了饭,“我看没什么事做,作业也写完了,所以为你做了饭,姐姐”

         “金宝真贴心啊”你特别开心,上班时老板的压迫和劳累在这一刻都散去,特别特别开心,之前除了妈妈给你做饭没人给你做过

情绪太开心了,以至于耳朵尾巴露出来了也没有注意到

         金看着你的耳朵尾巴呆了,你坐下去吃饭,金看着你吃饭,在你洗碗的时候突然袭击

         “姐姐,你的尾巴好柔软”

         “唉?”你甩了甩尾巴,发现他抱得死死的,弄不掉,无奈你也只能由着他去了

金宝很想抱着毛绒尾巴睡觉,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他也只能眼巴巴看着你的尾巴,你走进了房间,拿出了一个毛绒玩偶“如果你想撸的话,你撸这个,毛也很软”

        “好的”

 你看着金宝开开心心的抱着玩偶去睡了,“还是个小孩子嘛”

 经过几个月的相处,你们两个从刚开始的陌生变得熟络,你也时不时变出狐狸耳朵尾巴让他撸,他撸的技巧很好,虽然有时候会倒着撸,让你的毛炸起来,不过他会立即顺了毛,你被撸的直哼哼,你承认你沦陷了

        “XXX,我喜欢你”

         “啊?”

         “的尾巴”

         “嗯,我也喜欢你”

你的告白让金的脸红了,“你真的喜欢我?要做我女朋友吗?”

你没有回答,怎么办啊,我对不起秋,我好像不小心将她的弟弟拐走了怎么办,以她的性格会打死我的,不过金的撸毛技术真的好好,怎么办,我不会真的沦陷了吧

金看不到你的挣扎心境,只看到你久久不回答,以为你不答应,只是撸的力道有点狠了

        “嗷!可是我很大了啊”

        “我不介意”

        “容我考虑考虑,成年人的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

        “好,以后我养你”

         “那我们现在算是男女朋友了吧”

         “嗯”他开心了,撸的你的毛都起了静电,他炸了

         “嗷!!”

离别了很久,秋回来了,你见到她有点尴尬,毕竟把她弟弟拐了( ˘•ω•˘ )

她回来你请她吃了一顿饭,“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是不你把我弟拐了?”

         “啊,嗯……”

         “你确定嘛”

          “嗯……秋,我喜欢他,不是一夜情的那种喜欢!”

          “行吧,如果你伤害了他,我绝对不会饶过你的”

          “嗯嗯”


在之后的几年,金进入工作,他一直攒着钱,希望给你婚礼,当然戒指早就买好了

         “XXX,你愿意嫁给我吗?”他单膝下跪,向你求婚

你俩的小红本本早就已经领过了,但是他一直想给你一个婚礼

他做到了,他邀请了你的父母你的兄弟,以及秋,在多人的祝福下,你们十指相扣,走入爱情




我感觉我好屑啊,催更的小可爱们,在哪里,我更了(๑°3°๑)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9)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