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你又菜又爱玩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游戏是王者荣耀


   

         “姐姐,我回来了,是不是很饿啊?”

         “啊?嗯”

          劳累了一天的金回来看到你在沙发上玩着什么,原本想给你做饭,但是禁不住好奇心,看了一下你在玩什么

         “姐姐你也玩这个游戏啊”

         “嗯,要不一起?”

          “好啊,等我一下”

          “好啦,姐姐,你邀我吧”

           “好”

在你们俩的双排中,总是能够看见一对一对的情侣,不是在己方,就是在敌方,而且实力还不一样,在己方的时候贼菜,而且还开麦恶心你们

         “哥哥~人家又没了啦~人家好菜啊~”

         “没事,哥哥带你飞”呵呵,大男子主义出来了

         “好啊~哥哥~幸亏有你~”

        于是你和金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听着小情侣腻腻歪歪,实在是不堪入耳的你直接叫金关听筒

        你俩结束后看看那小情侣的战绩,男的,2-13-0,女的3-20-3

         “好无语啊,现在的小情侣玩游戏这么菜嘛”

其实你也很菜,但比起那两个还是玩的很好了,金就更不用说了,局局MVP

         “不可能,我和姐姐玩的很好”

          “那是,你姐我是什么人”

你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但是你一直认为金宝单纯,以为他只是夸你的技术好

           姐姐这是同意了嘛?╱╱╱╱╱

           “玩了这么久,姐姐你饿了吧,那我去做饭”

           “嗯,金宝简直就是天使啊’”

           吃完饭后金宝以‘回忆起了小时候,想要和姐姐一起睡’进入了你的房间,先前你反抗过,但是看到金的装可怜,你又能怎么拒绝呢

            于是你就和你的金躺在了床上,神经大条的你很快就睡着了

            “姐姐你真的认为我们俩是情侣嘛?不过是不是真的也无所谓,毕竟你只能是我的”

  

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都不过是爱的两面,占有欲与爱欲




 

格瑞


         与你一同留家的发小格瑞,因你太无聊了,于是拉着格瑞一起开了王者

         金属的清脆令你兴奋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你玩的中单,因为独属于你的辅助瑶被另一个人拿了,格瑞依旧是选的打野,是个和格瑞一样的酷哥,澜

         对面看你玩的小乔,时常就在中路爆发了五打一的场面,而你的小乔,在中路悲伤地喊着“周瑜大人~”

        格瑞玩的澜来到了中路大杀四方,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五杀的语音令人兴奋,但你看不出旁边的芦荟表情有一丝兴奋

        “澜哥哥~你好厉害啊~下把带带我呗~”瑶开语音了,是个夹子,你看到了格瑞的脸上有一丝丝裂痕

        “我和人双排”

        “对啊~咱俩双排嘛~”

         “我和小乔双排”

        “哎咦~她玩的好菜的~要不澜哥哥踢掉他~和我一起吧~”

         “我菜但是有格瑞带我,不像你,都没有带你,真可怜”

          “你!哥哥你看她~她凶人家~”

          格瑞并未答复,挥出最后一刀,将水晶砍碎

          “格瑞哥哥~那女的对你好像有意思啊”

           “我对她没有意思”我只对你有意思

           “唉~我玩的好菜啊”

           “我带你,你上我”

            “唉?上你?这么快嘛,可是你还没成年唉”

            “咳”你收获了一只熟透的芦荟

            “我会和双方父母说的”

 于是你得到了一位芦荟作为男朋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喜欢点点赞哦,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3)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