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青蛙王子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位王子,他,脖戴红围巾,头戴绿色帽,即使红绿的配色也依旧没有削减他的风度,反而增添了一丝卡米尔王子自己独特的风韵

       在王子的成年礼上,一位馋了他很久的老女巫来到了现场

        “卡米尔,你成年了,只要你能嫁我,我保你国家风调雨顺”家里有一个美男,还是我的,虽然红绿搭配有点土,但是也不妨碍他好看,以后的生活一定很好,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不要”

        “啊嘞?你竟然不答应一个如此貌美如花的我?!不可饶恕”

        你能想象到一个脸上的褶子都能当搓衣板的女人说出如此狂傲的话嘛?(╯3╰)

        “叽里咕噜,将我眼前的这个王子变成一只青蛙”

       “砰”的一声,英俊的王子变成了一只青蛙,此时一位国家魔法师姗姗来迟

        “国王,我无法破解那个老巫婆的魔法”

        “难道我的儿纸一辈子就只能以青蛙的样子存在吗……嘤嘤嘤”

         “不过,我能将这个魔法转化为‘只需一个真爱之吻便可恢复’”

         “你不早说,赶紧赶紧”

魔法施完之后,国王对着自己的儿子说:“孩子,你自己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吧”

  于是一只红色围巾的青蛙踏上了旅途(旅行青蛙?)

    

 王宫那里兵荒马乱,此时满脸褶子的你回到了你森林的小屋,伸手一挥,丑恶的脸变成了一张美人皮,任何人看了都会赞叹

        “唉,玩笑开完了,不过那个魔法很快就会消失了,应该没事吧,啊躺上我的沙发休息一会吧”

你感到很累,于是就睡着了

        醒来之后的你发现你面前有一只青蛙,这个装扮怎么这么熟悉?哦,原来是卡米尔……嗯???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不会是知道了我是那个把他变成青蛙的女巫吧,可是那是迫不得已的啊……

        卡米尔一声不说,在你发呆时,后腿一蹬,将自己的嘴对准了你的嘴,一阵闪光过后,英俊的卡米尔压在了你的身上

         “女孩子才是嫁的”

         “啊嘞?这,是向我表白还是什么……”你小声嘀咕着

         在你幼年的时候,就已经见过卡米尔,只不过你不记得了

        当时年幼的你,在森林里玩的时候恰巧碰到了走丢了的他,当时他就认为:这是个精灵么

        于是精灵笑了,“你是走丢了嘛?这里不许人类进入的哦,我带你回家吧~”

        “好”

        年幼的他为了多次见你,于是就常常在森林散步,但是单纯的你认为他是走丢了,于是一次又一次地带他回家,并叮嘱他:要记住回家的路哦,不要再走丢了

        可是在某一天,你的母亲要带你离开,你还来不及与他告别就离开了,逐渐成长的他忘不了童年时的那一张灿烂笑颜

         而离开的你,在世事的纷扰中逐渐忘却了童年的一抹绿色,多年后你回到了这里,感觉很无聊才有了这个主意,因为听说附近的国家有一位王子很好看,就想给这国家一个见面礼,但是你没有想到,他一早就认出你了,因为你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即使你满脸褶子

        “卡米尔,你这是向我表白吗?”

        “我的王妃,你在说什么不理智的话”

        “啊这”听到称呼的你满脸通红,变成了一只猫

         “害羞了吗?”

     

于是卡米尔撸了你很久,你才变回来

        “我成年了”

      

于是没过几天,卡米尔就带着你回去了,为你准备了一次让无数少女都羡慕的婚礼

        “哦,王子殿下真的找到真爱了,啊我好伤心”

        “不用伤心,我听说隔壁国雷狮不错,比卡米尔还帅,我这里还有他的画像”

        “什么?真的?再见姐妹们,我先跳了”

       一众少女,有的哭,有的跳去别的坑,不过那都不关幸福的那小两口,他们最终走向了爱情的圣殿

      

       


喜欢点个赞,爱你呦(ɔˆ ³(ˆ⌣ˆc)

         


        



评论(4)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