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你又菜又爱玩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游戏是王者荣耀

  

卡米尔

   

         年少但老成的弟弟看到你在玩游戏,并且一会哭一会又笑,感到疑惑

        “XXX”

         “唉?卡米尔,你回来了,要一起来玩吗?”

          “好”

          上号的卡米尔邀了你

          “卡米尔,你竟然王者了?!!!大佬啊”

          “没有,看姐姐玩了很久,上个星期跟着大哥打了打”

           “卡米尔,带带我吧!我已经在钻石待了很久了(ノಥ益ಥ)”

            “好,开了”

           卡米尔沉默着带着你玩了一下午的游戏

           你看着一条龙翻转在你的屏幕,直至变成了“最强王者”的图像

          “卡米尔,你好棒!我好喜欢!!”

           说完这句,你看到了卡米尔脸上的红色,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

           “卡米尔,没想到这么厉害,以后我只上你吧(^・ェ・^)”

           “结婚前就这样不符合我的计划”

            “唉?卡米尔你在说什么啊~我是说我玩瑶上你啊~”

             “嗯?”卡米尔呆滞了一瞬,“我认为我可以讨要奖励”

              “什么奖……嗯……唔”

没等你话说完,一片柔软贴上了你的嘴角

             “现在是奖励,等结婚后再……”╱╱╱╱╱

             “啊?嗯”

被这么一下弄懵了的你无意识的回答道,卡米尔看着你呆呆的样子,笑了


在大哥指引我的时候,我可以加上你。在被大哥指引的时候,我守护你

 



        

评论(2)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