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他的生日礼物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已交往

雷狮(4月10日)

你的雷先生快到生日了,作为他的小女友怎么会不打算给他举办生日派对呢?你在雷狮生日的前几天就已经买好了各种雷狮喜欢的吃的,还有烧烤架,还有签子,雷狮一般在家不吃烧烤,他说油烟大对你不好,所以他的生日你想让他放纵一下

你买好了这些东西,又预订了一个大蛋糕,你想了又想,决定做一个陶瓷娃娃

你去镇上的做陶瓷的地方询问可不可以教一下你,那个叔叔看你是真想学,所以翻尽肚里所有墨水,教你,你在学的过程中爱上了陶瓷,你师父帮你做了一个母板,你成功做出了一个你和雷狮的陶瓷娃娃白模,就差上色了

等你上完色,已经快黑了,你赶忙收拾好东西回家

         “鶸,你终于回来了”只有雷狮生气的时候才会这么喊你

        “雷猫猫,我错了嘛,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哦”

        “你瞒着我暗地里在干什么?”感觉这次有点哄不好了

        “好吧,你这不是快生日了嘛,我就想给你做一个咱俩的陶瓷娃娃”

       “哦,这样啊,你让我生了这么久的气,不行,你得补偿我”

        “好……吧”你的腰……离家出走了

你向你的师父请了一上午假

        “唉?XXX,要请假吗?那你的娃娃还要吗?已经差不多了”

        “要啊,我下午去拿吧”

你瞪着始作俑者,“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不了吧,我下午还要出去”

         “哦”

你收获了一整天的猫猫抱,即使是去拿陶瓷娃娃……

雷狮的生日到了,你邀请了好多人,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雷狮原本想要跟你一起,但是你推拒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乖乖坐到那里等着上菜吧~”

他乖乖坐到那里,其他人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你做好了烧烤,一盘一盘端上了桌,大家吃的很开心,到了切蛋糕环节,你一块我一块,都很和谐地吃完了手中的蛋糕,之后开始了一系列游戏

今天的雷狮过得很开心,不仅佳人在怀,好友在旁,而且还有烧烤做伴

他将陶瓷娃娃保护的很好,即使有孩子了,也会将陶瓷娃娃放在高处,不让孩子碰到

他真的很珍视你,也很珍视你送的每一个礼物


我发现我发的有的好刀啊("▔㉨▔)汗 要不多更点甜的吧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