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你还会喜欢将你丢弃的人吗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有人交往,有人结婚,有些人是主动丢弃你的,有的人是不得已被动丢弃你的

 

        “金!你为什么要丢下我啊!!!!金!!”

金和你约定在学校的天台,你开开心心地去往天台,但是没想到……

        “XXX,我们分手吧”

        “啊?金,你不要开玩笑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我跟你说真的,我们分手吧”

你想看到他帽檐下的脸,但是他丢下这句话就径直走开了,他不小心撞到了你,你跌倒了,看不到他想扶你的手,但是又放下来了

一滴一滴的泪落下,那天的你哭了很久,但是你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突然好像又想通了,又好像没有想通

        “金,他……家世挺好的,这些日子的接触让我肯定他是我要找的那个人,说不定他是不得已的,我得……我得赶紧回去问问他”

你回到了家,打开手机想要找到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没有了,都没有了,即使是曾经偷偷标注的“老公”的电话,现在打过去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即使是去搜索他的QQ微信,也是查无此人……

他……是不是彻底……不想跟我联系了,不行,最后在试一下,去问一下老师

你打了老师的电话

         “喂?XXX,怎么了嘛?”

         “老师,老师,你有金姐姐的电话吗?”

         “有啊,但是金的姐姐今天帮金退学了啊”

         “啊,这样啊,打扰您了,抱歉了老师”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那拜拜啦,XXX”

         “好的好的,老师拜拜”

         嘟……嘟……嘟……

他……是真的不想联系我了吧?你将自己关到房间,关了很久,你的妈妈敲敲门,“XXX,出现什么事了嘛?”

         “没事啊,妈妈,我在玩游戏啊,最近有点上火,嗓子哑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的妈妈知道你的游戏瘾很大,你和金也是在游戏中认识的,啊……又想到金了……

你不能让你的好闺蜜担心,毕竟她知道你和金的关系

        “XXX,你没事吧?”看来是知道我和金分手的事情了

        “我当然没事啊,不过是分手吗,可能我和金没有缘分吧”

和金分手的你,发奋图强,老师和家长都不禁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对此,你表示,只是最近想通了,想好好学了

原来中上游的你,在你的发奋图强下,一步步上升,成为了第一,高考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名校,学习了几年,你毕业了,毕业的你不愁工作,你选择了职业,一点一点地攀爬,到了总经理的位置

当你上位的第一天,你老板的合伙人来了,这位合伙人可是公司的大头人物,虽然从没出现过就是了。你的老板想要选择一个人一同招待,于是选中了你

一头金色的发色,蔚蓝色的眼眸,是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但是年少的疑问早已沉淀为心底的灰尘,你装的像是第一次见到他,恭敬且疏远,他和你的老板谈的很好,完事之后老板还给你升了职

招待事件过后几天,金将你约到了咖啡馆

        “XXX,我……我……当年……”

你迅速打断了他的话,“如果您是为了当年的事情,那我就不用跟您在说下去了,我现在生活的很好”

他还想在说些什么,但是你起身离开,只留给他一个背影,像当初他的背影一样,坚决且果断。

他知道你的话从来都是很算数的,“你的话,我都……听……”


达成结局:无缘无份


甜的在隐藏结局哦~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49)

热度(5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