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兽人伴侣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这是一个可以自由买卖兽人的世界,你可以选择他做你的宠物,也可以做伴侣,但是这个不是很推荐哦~兽人通常会很控制不住自己哦~小心伤到自己哦~摸耳朵或者是尾巴是请求结侣哦~

兽人的年龄是和人的年龄是一样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0岁

你在商店买了一只兔子(?),你原本以为收获了一只软萌萌安安静静的小兔子,但是没想到,他回去就变成了人,应该还未成年,(话说未成年出来会犯法吧?!!!因为他看起来像是个少年)耳朵和尾巴没有收回去

         “哇塞!姐姐!你家好大啊!”(´。✪ω✪。`)

阳光的少年音让你沦陷

         “咳,以后也是你的家了”(|||▽||| )

         “啊?真的嘛真的嘛?”

         “真的”

听到了你的允许,他……撒丫子跑了,从楼下跑到楼上,又从楼上跑到楼下。

扑入了你的怀里

         “哇!姐姐真好!我好喜欢!!啊对,我叫金”

         “没事,金”你摸着他柔顺的头发,撸着他的耳朵,悄悄将手放到他的毛球尾巴上

         “呜~姐姐~好痒~”金脸红了,好可爱,想啃一口

         “嗯~这里好好摸,耳朵也好软~”

         “姐……姐姐,我……还没成年!!!不可以的!!”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好喜欢姐姐,姐姐跟我也是同样的心思嘛?想……想跟姐姐做爸爸妈妈那样的事……

        “未成年才好啊,我最喜欢小男孩了”你的手仍然放在他的尾巴上撸着,是不是捏一下

        ///////////////

        “姐……姐姐,不行啊”

        “可以……呜”

柔软贴上了你,“姐……姐姐好坏,非得我这样”

        “啊?”你被亲懵了

        “姐……姐姐,你不要傻了啊”

        “我……我,未成年和我结婚会犯法吧……可是,这是兔子,应该成年了吧”

        “金……你多大了?”

        “我17了!”

        “嗯……还有几年……”

        “啊?”

        “金,我喜欢你,我要和你结婚”

        “啊?我……我也想……和姐姐……结……结婚”

        “嗯……还得等三年……”

        “三年……啊,好吧”你看到耳朵垂下来了


三年,你越发爱他,他也理解了爱的含义,你做到了柳下惠,不管他怎么嗯……勾引你……你都……忍住了


他20了,你俩结婚了

婚后不是他如狼似虎,而是你如狼似虎

         “姐姐……不要了”

         “不,你要~”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还是放过他了

两年后,虽然他现在长得挺大的,但是他还是你的小可爱,不过从先前的你如狼似虎,到了现在

         “姐姐,是不是很累啊~但是我还不累哦~”

         “嗯~”



哎嘿嘿,原谅我也喜欢小男孩~~~金真的好可爱!!


最近好像有个活动,帮帮孩子吧⁽˙³˙⁾◟(๑•́ ₃ •̀๑)◞⁽˙³˙⁾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