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情人节遇上非人类的他!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这篇为安迷修,设定互相暗恋

安迷修(狼)

         “安安,今天是情人节唉!!”

安迷修是你捡回来的一只狼,但你一直把他当成一只狗狗,因为从他身上根本看不到狼凶残的性格啊!!!反而是那种狗狗的温柔性子啊!!

        “嗯,小姐回来就能看到惊喜了,先来吃饭吧”

你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家

安迷修收拾了碗筷,拿出了他早就买的衣服,一身你最想让他穿的女仆装,并且早已做好了巧克力

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门前,拍了拍自己的脸,让你清醒一下,不要拿着那副颓败样面对自家的安安,那很不好

        你打开家门,“安安,我回来啦~”

你看着迎接你的安迷修,女仆装加上竖起的狼耳,这哪是安迷修啊,这就是你的大宝贝心头好啊!!!

        “小姐回来啦~进来吃饭吧,或者说,是想先吃我呢?”

        “当然先吃你了”妈妈对不起,我抵挡不住安迷修的诱惑,我会对他负责的!!!!

他以为你会委婉地推拒说先吃饭,但是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他还是先让你吃饭,不然没有力气

你吃了饭,他将你引到房间,将巧克力拿出来,放在你嘴里,并且稍后他附了上去

做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他的脸一直是红的,之后你们顺理成章

第二天早上醒来,“安迷修,你真的是只狼啊,不过我会对你负责的,等会跟我领结婚证走吧”

        “好”


狼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


情人节其他人系列我要不放在下个情人节?绝对不是我想偷懒,看我真诚的眼神ʕ๑•㉨•๑ʔ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5)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