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他为你拍照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你们是男女朋友

        “XXX,摆好姿态哦,来,1,2,3,茄子”✌

        “茄子✌”

金宝将你拍的很好看,暖红的夕阳为你披上了温柔的外衣,也映照了少年爱你的心

        “好喜欢你o(≧v≦)o”

        “我爱死你了金宝”(^ω^)

夕阳下的情侣在奔跑,暖红映衬了他们的快乐



格瑞

格瑞的拍照技术意外的好,你的脸肉嘟嘟的,搭配上他为你选择的电子猫耳,添了你的一份可爱

在游乐园和他一起玩的你,要求他为你拍下一张照片

你带着他去了旋转木马那里,你坐上木马,他为你拍了一张照片,没有死亡射影,只有美丽的公主

他就像是王子,将他心爱的公主抱下马,继续他们恋爱的旅途


嘉德罗斯

可能是王天生的技能加成,他为你拍的照片并不是死亡男友视角,反而你更好看了,你本人看了都不禁认为这是照骗😂

霸道的王当然不认为这很好,在他眼里,你的可爱,你的娇憨,还有你很多的闪光点,他并没有拍出来,但是看到你这么开心,他总不能拂了你的心意

高兴的王妃给了王一个开心的亲亲,而王回了一个极其深重的吻


雷狮

你的男友雷狮,陪你在公园小游。你一时兴起,向他提出为你拍一张照片

你摆好姿势,他却开了自拍模式,咔咔几声,你以为拍好了,你跑过来看,没想到看到的是他的一张大脸,你气的锤了他一下

        “给我好好拍啦~”

        “好吧,去那里站好”

他为你连拍了好几张照片,每一张就像是画,水墨般的青竹在你身后铺开,公园中的长椅,停靠在青石铺就的小路上,在长椅,一女子,坐在上面,小家碧玉的姿态令人完全不能不注意她,她就是这一张照片的亮点,其他都成了她的衬物

海盗的珍宝永远闪亮,因为海盗日夜珍惜


帕洛斯

奶奶家向日葵花正好开放,和你一起的他突发感想,“XXX,我为你拍一张照吧”

        “好啊,帕帕拍的一定很好看”

他拍下了被向日葵花簇拥的你,你在花丛中,就像是花神一样,可爱灵动,扰乱了他的心弦

他坏心思的拍了一张向日葵花

         “拍好了”

你跑过来看,没想到是一张向日葵

         “为什么只拍了向日葵啊,我呢?”你嘟着嘴问道

         “我给你变个魔术,这么一滑,看,出现一只花精灵”

         “哇,帕帕你拍的我好好看,爱你”

         “是你本人好看”

         “帕帕你好会说话,亲亲”

          “亲亲”

骗徒的假话总是很好听,但是即使再好听的假话也抵不过对你说的一句真话“我爱你”


安迷修

温柔的骑士拍照技术很好,他将你拍的像是公主

他又拜托别人帮忙拍一张,他向你单膝下跪,施行吻手礼

微微脸红的公主,接受温柔骑士的吻手礼,漫天的气球像是他为你做的告白

谁说公主只能是嫁给王子的?温柔骑士难道不能是心头好嘛?


佩利

猛犬不会拍照,他只会寻找你最美的瞬间

虽然他自己是个粗人,但是对于你,却意外的心细,找好想要的角度,将他最爱的那个人记录下来,像是狗狗埋骨头的那种喜爱,好好珍藏,那是他的宝藏


卡米尔

年少但老成的弟弟喜欢幼稚的你,你时常带着他去做一些在他眼里幼稚的事情

他陪你去放了花灯,你看着灯火阑珊的场景,想让他为你拍一张照片,他同意了

你站在灯火阑珊处,软黄的灯光将你映衬成他印象中的佳人

在他按下快门前一刻,万盏橙红的孔明灯升起,为你当了衬景

        “卡米尔,我们来张双人照吧”

        “嗯”你拜托了别人为你俩拍照

卡米尔在镜头中吻上了自己心爱的人,快门咔嚓,记录下那一刻的美好



突然想到的脑洞,我感觉我的语言描述不出脑海里的一片色彩,那真的很美好,爱意,满溢现实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