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对你的爱称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佩利

        “逃不掉的老鼠,等我来抓你!”

        “XX,不要再揉我的头啦!头发快掉光了!”

        “帕洛斯说我像狗,但是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应该是你的狗,XX”


帕洛斯

        “哦~这是哪里来的啊~要不我们交换一点东西?”

        “我说的话你也会信啊?嗯~真是单纯的小鬼~”

        “你说过要做我的信徒的,现在还愿意嘛~”

        “当然,你是我唯一的信徒”


丹尼尔

         “这个参赛者似乎在藏拙啊”

         “这个参赛者很有意思,我去见一见”

         “小鬼,不要闹了,你很重”

         “长大了的小鬼,裁判长是可以吃的吧……?”


银爵

        “我会给你一次机会,需要你把握的机会”

        “XXX,小黑洞的毛乱了”小黑洞:喵喵喵?

        “心上佳人,可愿,共赴婚期?”


原谅我有点把握不好( ´艸`)

喜欢点点赞啊,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