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

喜欢凹凸,绘画,希望可以点个赞~(^з^)-☆

【凹凸乙女】当你是个狐狸精

不喜慎入


撞梗致歉


occ致歉

设定你是一只真的狐狸精,不过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变出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

~~~~~~我是分割线~~~~~~~


银爵

你在一所猫咖工作,你的老板,不管怎么看都像是卖煤的,因为他好黑好黑,只有那两个眼睛,就像是LED灯泡一样,不论在白天还是黑夜,都在blingbling地闪光

你作为他的员工,当然知道他爱猫,他喜爱一切毛茸茸的,小黑洞就是他养的猫,蓝色的大眼睛,柔顺的皮毛,真的不难不让人爱啊,所以慕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当然其他的猫也很受人欢迎,有穿着白手套的黑猫警长,还有白毛上带有一两块黄斑的校花,还有高冷的狸花猫,更有憨厚憨厚的大橘,它已经被来的人喂了好胖了,所以原先的小橘变成了大橘v(´-ι_-`)v

但在某一天,你因为被特别好看的客人撩了一番,情绪一激动,还好你赶紧跑进了后厨,在你耳朵变出来之前

但是你没想到你的老板银爵在后厨,你原本只想拿点冰块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再工作

 于是你看着他,他看着你……身后的尾巴

          “XXX,过来”你没有过去,上个月小黑洞被撸的掉了好多毛!!!你保养了好久的毛毛!!!

          “不过来工资没了”在工资面前,一切都是浮云ಥ_ಥ

 在他高超的撸毛技术下,你昏昏欲睡。于是你俩旷了一下午的班

接下来的几天里,他爱上了你的手感,不让他撸的时候,他就一直拿他那双LED灯泡照着你,让别人都不禁打趣道,“老板,你这么看着XXX,不会是喜欢她吧?喜欢就去追啊,人又不是看来的”

         “嗯……”他没想到这么快你会给他机会

         “老板,不能撸了,毛毛快掉了!!’”

不听不听,继续撸

         “老板,在我那里,撸我毛的人只能是我的丈夫!”你猜想他这么冷淡的人应该不会为了你的毛就跟你成为夫妻

          “好”

          “老板不要伤心,我毛毛给你做玩……啊,啥???”

           “我说好”

           “啊嗯……好像拒绝,答应的话毛会秃的,但是妈妈说不能出尔反尔……而且老板的条件也很好,要不答应吧”你小声嘀咕着

            “嗯?”

            “好的老板,咱们去领证吧,我家户口本就在我这”秒怂的你

你俩开始了同居……好吧,是银爵强行的抱着小黑洞来到了你家

节假日,银爵躺在沙发上,而你趴在他腿上让他撸你,你舒服地眯上了眼

         “天黑了,该睡觉了”

         “嗯……”你被他抱着回了房间,他也开始了顺毛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